終於也到了需要Blog的時候...
原來在身處異地,忙得不可開交時,一個Blog可以幫你找回被壓縮的時間,避免你的名字最終只出現在失聯名單上。

新的賽季又開始了,繼Yagudin和Plushenko相繼拿下02,06奧運冠軍並轉入職業冰壇後,時隔六年,甫拿下世界冠軍的Buttle和Lambiel也在賽季前宣布退休,這幾位歷經新舊賽制的好手離開冰壇後,冰迷們將要把目光放在哪些新秀身上呢? 在新評分系統下,選手/教練/編舞/編曲又會以甚麼樣的面貌帶給觀眾新的火花?

在新賽季該開始的前兩個星期(美國站和加拿大戰剛結束),眾家好手或多或少還處於不穩定的狀況,沒有幾套Clean的節目,因此稍後再評論吧。先介紹近代的幾套經典節目,回味一下甚至至今也無法超越的輝煌:

(不可否認,是很主觀的選擇^^")

這篇先介紹男單和女單,雙人和冰舞將另闢一篇(是我比較不熟的部分,會整理得比較慢 XD)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在台灣.....

http://www.rutelevision.com/index-en.asp

可以到這個網址下載這個軟體試看三天,三天後若要收看則須付費
一個月是15 歐元
這是一個轉播俄國電視的軟體,幾乎所有的花滑比賽俄國電視台都會轉播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彈」學院 日本大學新點子

星期泰晤士報2日報導,對全球各地的多數大學而言,科幻卡通系列「鋼彈」的情節只是純粹虛構,對日本而言,它們卻是學術界的新題材。許多日本大學的專家準備共同成立「鋼彈學院」。

來自日本各大學的數十名工程專家、天體物理學者、醫師、人類學者、語言學家明年將開始共同討論如何將現年66歲的日本作家富野由悠季創作的科幻小說系列「鋼彈」帶進真實世界。「鋼彈」1970年代末問世後至今不衰,故事情節並已構成科幻小說中,最完整而複雜的未來世界情景。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BC已被我捨棄許久,這幾天重新給他機會又看了幾次,果然,他還是那副令人生厭的嘴臉,不專業的主播,喜歡批評裁判不公,動不動就酸別的國家的選手,這就是美國人的媒體!
而今天,又有新的"趣事"發生了...

在美國一切安好不知道是不是難以實現的願望啊....今天早上還沒起床就有人急匆匆地敲我的門,嚇我一大跳,急忙套上一件睡衣去應門,來的竟是一位警察 => 目的:尋找昨晚事件的目擊者!
甚麼事件我沒問,我想他也不見得會告訴我吧! 他問我昨晚有沒有聽到甚麼聲音或是看到甚麼。我說聽到很大的聲音,有點像炮聲,又有點像槍聲,我分不清楚,他問我說有沒有看到甚麼?我說沒有。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從影片中看不出來是不是在荷蘭,所以只能先打個問號。能想出用宿舍電燈控制蛇的造型,應該需要像骨牌設計一樣排練很久。說不定可以列入新的金氏世界紀錄項目。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就開始收拾屋子,雖然來紐約的時間不長,還不到兩個月,但是哩哩叩叩的東西也添了不少,天氣熱需要電風扇,想吃飯需要電鍋,想炒菜需要鍋和鏟,還有睡覺時不可缺的枕頭棉被床單,這裡可沒有真空機可以幫忙壓縮,再加上一盞約1.5公尺高的立燈以及原來的兩大箱30kg行李,要再一天之內"搬空"似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一邊整理需要帶在手邊的必需品,一邊望著窗外漸漸變黑的天空,心想這真是不幸的一天,天公決定以狂風暴雨來慶祝我的喬遷。所幸雨勢到下午三點以後就變弱了,天也亮了起來,同時也幸運地介到其醜無比但實用無比的大推車,雖然只有兩個Block,還是可以節省很多搬運的時間。

Pratt宿舍外觀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23-26     Skate America                                                  
Mira Leung (CAN)           Yan Liu (CHN)                          Susanna Poykio (FIN)
Annette Dytrt (GER)        Valentina Marchei (ITA)           Miki Ando (JPN)
Yukari Nakano (JPN)     Yu-Na Kim (KOR)                     Tugba Karademir (TUR)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3-26     Skate America                                                  
Sergei Davydov(BLR)      Kevin van der Perren (BEL)   Christopher Mabee (CAN)
Shawn Sawyer (CAN)      Kevin Reynolds (CAN)            Cheng Jiang Li (CHN)
Takahiko Kozuka (JPN)   Andrei Griazev (RUS)              Adrian Schultheiss (SWE)
Evan Lysacek (USA)        Adam Rippon (USA)                Johnny Weir (USA)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2009 Figure Skating Competition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2008/09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不同種族市民溝通 中文等6種外語列紐約官方語言
2008/07/24 09:20 鉅亨網

【鉅亨網查淑妝‧台北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政府為了加強與市內不同種族的市民溝 通,市長彭博 (Michael Bloomberg)前天推出新政策, 規定市政府部門將提供 6種外語翻譯和傳譯服務,當中 包括文、西班牙文、俄文、韓文、義大利文和法語方 言克里奧爾語。華裔市議員劉醇逸認為這項措施早該實施。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