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已被我捨棄許久,這幾天重新給他機會又看了幾次,果然,他還是那副令人生厭的嘴臉,不專業的主播,喜歡批評裁判不公,動不動就酸別的國家的選手,這就是美國人的媒體!
而今天,又有新的"趣事"發生了...

在美國一切安好不知道是不是難以實現的願望啊....今天早上還沒起床就有人急匆匆地敲我的門,嚇我一大跳,急忙套上一件睡衣去應門,來的竟是一位警察 => 目的:尋找昨晚事件的目擊者!
甚麼事件我沒問,我想他也不見得會告訴我吧! 他問我昨晚有沒有聽到甚麼聲音或是看到甚麼。我說聽到很大的聲音,有點像炮聲,又有點像槍聲,我分不清楚,他問我說有沒有看到甚麼?我說沒有。
 
大概凌晨兩三點吧,就是臨窗的街道Taaffe st.傳來很響亮的一聲"碰"。我的確懷疑過是槍聲,不過我沒有好奇心重到探頭出去看,因為那條街的寬度也就是不到8公尺,如果真的是槍聲,說不定有流彈,我住的可是2樓啊! 我是不是要考慮搬家.....不過今天早上又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似的,很平靜...........

要在紐約平安度過三年真的是很大的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ev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